2024年4月26日 星期五 | 農曆:3 月 18 日 | 現在時間:7:42
贊助廣告
iMIT安全政策

iMIT工商網(http://www.imit.com.tw)以下簡稱本網站或iMIT是由力青有限公司經營之商業平台。

下列協定適用於本網站之會員,會員必須同意此協議才可享受本網站所提供的服務;若不同意則無法成為本網站之會員。

 

使用說明與責任聲明:

1.會員使用網站所提供之服務,即視同您了解及同意此協議。

2.會員應隨時審閱本網站更新協議,每次更新將在本網站發佈且立即生效。

3.會員繼續使用本網站所提供之服務,即視同接受新的協議。

4.會員若不同意新的協議,則勿使用本網站所提供之服務

5.本網站嚴格要求會員在使用服務時必須確實遵守相關法律,但對於使用本網站而進行的交易包括但不限於交易等等行為,所產生的糾紛與本網站無關且本網站不負任何法律責任。

6.本網站有權在任何時間中斷或停止對某一會員的服務,且不須事先告知。

7.本網站僅提供相關搜尋資訊,並不保證相關搜尋之資訊、產品之真實性及合法性。使用者(瀏覽人)須自行評估及承擔風險及法律責任。

8.本網站僅提供之會員網站空間服務,對於會員網站內之圖文皆由會員自行提供上傳,其內容之合法性及真實性,悉由會員自負其責,本網站不負任何法律責任。

9.會員需對其所刊登之資料內容(包括但不限於文字、圖案及其它設計)及產品,保證絕無侵害他人專利、商標著作權及其他權利,亦無違反任何法律規定(包括但不限於公平交易法、消費者保護法等)。

10.有關美容、醫療、酒類...等相關業者須特別注意遵守所屬主管單位之規定,對於廣告等相關法規範,若有違反規定,會員須負全部之責,與本網站無涉。

11.本網站所提供資訊皆為公開資訊或會員自行建置,如造成公司或部份人士反感,請依照本網站指示刪除資訊。如有其他疑問與我客服聯絡。謝謝!

 

網站超連結免責聲明:
本網站內含有與其他網站之超連結 。本網站無法控制超連結網站所提供之內容、服務、產品資訊之合法性及真實性,對此本網站對於超連結網站所產生之任何糾紛,不負任何法律責任。
贊助商廣告
贊助廠商